德鲁安荣获2023“人居·筑景”国际建筑规划设计竞赛两项大奖

 

      近日,由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建筑景观委员会、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人居环境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全国“人居·筑景”地产建筑景观设计创新方案竞赛”成果评价,最终名单公告,北京德鲁安建筑规划设计院申报的南昌紫霄峰金顶总体规划项目获评规划设计创新方案年度人居“规划杰出设计奖”张勋先生荣获年度人居行业领军人物奖


奖项、荣誉

▲荣誉证书

 

张勋从业近20年,职称高级工程师,目前任职于泛华集团智慧文旅设计院和北京德鲁安建筑规划设计院院长,并担任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宗教建筑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在中、美、泰、尼泊尔多国开展项目达120余个,海外市场开拓经历丰富,项目管理经验成熟。无障碍英语合同谈判、项目沟通;熟练使用Adobe Photoshop、Microsoft Office、CAD、Sketch Up等行业软件。

 

规划杰出设计奖

 

南昌市·新建区

南昌紫霄峰金顶总体规划


 

▲南昌紫霄峰金顶项目

结合28星宿的传统文化和五方五佛的佛教文化与中国当代发展的脉搏,从国家发展战略上看,东有长三角,南有大湾区,北有京津冀,西有成渝,中部独得国家天元之位,鄱阳湖、洞庭湖和长江水系是中国最重要的生态核。南昌蕴含巨大的优势和潜力。毗卢遮那佛塔的竖立象征着中国的中部崛起,南昌的城市复兴。以紫霄峰的龙凤吉祥文化历史传说为创意主题,是龙凤呈祥、凤台仙府的发源地。因此以龙凤为主题,进入山门后首先看到的是朝山会馆,呈现的五凤展翅的建筑造型。将紫霄峰凤台仙府的历史传说和龙凤呈祥的吉祥文化转化为可观、可赏、可体验,可传播、可消费的服务和产品,提供沉浸式文化体验服务和文化创意产品,供大众参与。金顶金台金塔金藏组成,采用唐代皇家建筑最高建制,净显宏伟庄重秀雅的气质。

感谢评委会对悉迅专业设计水平与技术创新能力的肯定,我们将继续通过创意设计与创新技术,创作更多高质量原创精品,推动各地城市建设。

北京德鲁安建筑规划设计院是具有国际视野、值得信赖的专业设计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形成了五大优势业务板块,分别是城市设计、文旅景区、宗教建筑、禅意园林、装饰设计和剧院建筑设计。

高品质的设计在国内外荣获诸多荣誉如:

河北香河宝庆寺设计荣获2017年度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最佳建筑设计一等奖;(点击查看宝庆寺规划方案)

在2019-2020年泰国文化部组织的泰国国家文化中心设计国际竞标中,德鲁安夺得第一名,荣获泰国皇室诗琳通公主亲切接见,并完成以超级剧院为主体的建筑工程设计;(点击查看泰国文化中心规划方案)

2019年获邀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五台山东台望海禅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望海禅寺规划方案)

2019年获尼泊尔政府邀请为佛陀故乡蓝毗尼的圣园北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蓝毗尼圣园北区规划方案)

尼泊尔加德满都白玉华严寺总体规划与建筑设计获得2023年度美国创新设计奖(点击白玉华严寺设计方案

联系方式:138 1010 4901(微信同号)

邮箱:xzhang@deluangroup.org

QQ:914201599

请扫码关注德鲁安文旅公众号,免费领取电子版设计作品集及免费电子书。 

20210707144037_61487.jpg